中市繪本導引員招募暨研習課程 即日起開放報名 

      好的閱讀習慣必須從小培養,而書本不僅刺激孩子擁有豐富想像力,更可能改變孩子的一生。只是,有些孩子因為家庭經濟、隔代教養、家長的親職教育能力等,使孩子無法及時擁有應有的教養與學習機會,在成長路中嚴重落後。

  伊甸基金會中區服務中心為刺激弱勢家庭兒童閱讀興趣、提昇學習意願,開設繪本導引人員研習課程,並招募繪本導引志工。即日起至4月18日止開放報名,邀請民眾踴躍參與,讓弱勢兒童也能擁有學習的機會,展翼飛翔。詳情請洽:(04)2406-3193郭小姐。

招募對象:年滿18歲、高中職以上畢業有熱忱即興趣之民眾
招募人數:20人為限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2年4月18日
報名方式:來電報名(04)2406-3193、或下載簡章並填妥報名表後傳真至(04)2406-7370或E-mail至eden4361@mail.eden.org.tw
課程時間:2012年4月28、29日 共計10小時
授課地點:台中市大里區爽文路870號4樓(伊甸基金會)

20120328_message_01  

伊甸基金會同時開放台中市民眾申請外籍配偶及弱勢家庭幼兒到宅繪本導引服務,歡迎有需要的民眾下載服務申請表後,傳真至(04)2406-7370。詳情請洽:(04)2407-0195蕭社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