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日子終於來到,1月16日(禮拜一)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來到監察院參加歲末尾牙。遊覽車進到監察院門口,監察院的人員,快速過來引導我們進去,還沒有進去先來張大合照吧!
 
愛心育幼院是第一個到的機構,所以有時間跟長官們聊聊天,孩子們天真的問監察院是做甚麼的?王建煊院長也過來關心孩子們的情形,這次讓我們經歷到監察院上上下下員工的親切跟愛心,他們是那麼的希望給我們更多,非常感謝監察院這次的邀約,給我們孩子有機會到監察院共享愛宴,開廣眼界。
 
  
 
當然孩子們也很大方,跟監察院的員工一同載歌載舞,一同分享愉快的夜晚,給當天的尾牙帶來更多的快樂氣氛,仁愛家幾個小女生帶著大家高歌一曲小小的夢想,主持人說這是一首新歌嗎?但是我們沒有樂隊要清唱喔!孩子們說沒問題,一首歌下來獲得大家極大的喝采,院長跟我們的小孩說你們很大方,希望你們下次再來。我要說孩子們,你們真的很棒!

 

最後,由王院長及所有的長官跟我們的孩子大合照,讓我們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