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季結束了,三位逆風公益代言人彭政閔(恰恰)、張正偉(花花)、張志豪各傳來好消息喔!恰恰的老婆懷孕,讓他準備當爸爸了;花花忙著年底的婚宴,志豪則是想多留點時間陪家人。

而在這歲末年終,他們三人也捎來最近的近況與對逆風少年鼓勵的話,快來看看吧!


↓三位逆風公益代言人彭政閔、張正偉、張志豪,最近都喜上眉梢喔!!
代言人1.jpg  

 

恰恰:球季結束後,都在忙球員工會,很開心的是老婆懷孕了,讓我準備要好好照顧家庭。體能方面,最近讓自己的身體休息一陣子後,就進行了兩個多星期的自主訓練,包括肌力,體能方面,希望明年有更好的表現。

想對逆風少年說的話:勇敢追求夢想,活出精彩生活

 

張正偉最近都在忙年底的婚宴,準備把老婆與小孩安頓好,給他們一個溫暖的家。此外,也有在固定跑步、做重量訓練維持體能,也參加一些活動

想對逆風少年說的話:不要害怕失敗、要勇敢朝著夢想去努力

 

張志豪:球季結束,就好好放鬆身心,多點時間陪陪家人,當然也會做一些維持體能的練習,為明年訂下新的目標

想對逆風少年說的話:想想自己的家人,好好做自己,堅持下去。


↓三位公益代言人邀請大家繼續支持逆風少年
代言人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