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活動流程(final).jpg  

每年的10月17日是國際消除貧困日,全球抗貧聯盟在世界各地串連非營利組織與團體,辦理「起身行動,打擊貧窮(Stand Up, Take Action!,簡稱Stand Up)」的倡議活動,為「終止貧窮」的信念發聲。 2010年全球抗貧聯盟已在74國家內,舉行超過2,038場抗貧行動,家扶為台灣區的抗貧代表,當然不能缺席囉!
2011年,家扶基金會定為抗貧活動的行動年,有鑒於全球「糧食危機」之問題,包括:現今社會消費習慣充滿食物損失與浪費的情況,再加上氣候變遷造成糧食生產量不足和物價不斷上漲等問題,影響著生活在社會底層中的弱勢族群。因此,特別於10月16日(世界糧食日)的這一天,號召大家一同響應全球抗貧行動,與抗貧大使Janet一起「起身行動,打擊貧窮」!


當天邀請保庇天后王彩樺、天生歌姬A-lin現場演唱挺抗貧,更邀請到知名主廚詹姆士教您如何用50元做出創意省錢料理,台下還有許多好吃又好玩的攤位活動,等你來體驗拿好禮唷!
•    活動時間:10/16(日) 上午10:00~12:00 (9:30~10:00報到)
•    活動地點:國父紀念館 戶外-中山公園 噴水池旁(近國父紀念館 捷運站4號出口)
•    報名方式:電話報名(02)27278001、傳真報名(02)27275841、 網路報名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DNfTXNoZlQwTnAtd1UtRmx5UVZFT3c6MQ  
•    「打卡」活動:活動當天於國父紀念館 活動現場打卡,並與現場任何「家扶&抗貧」字樣拍照上傳,至攤位兌換之前100名即可獲得「三商巧福」餐券乙張(1人限領1張),送完為止!(請於兌換攤位出示手機確認"打卡"即可)

(報名即可獲得DIY抗貧手環,前150名更可獲得超實用抗貧零錢包)

地圖.jpg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家庭扶助基金會,請至家扶blog:http://tfcf101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