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上河圖  

長期參與兩岸文化交流與公益活動的頂新國際集團、味全公司和康師傅,集合全集團的力量,共同贊助上海世博鎮館之寶「會動的清明上河圖」來台展出,要讓沒有去世博的臺灣民眾,也能就近欣賞到這撼動人心的中華文化!

製作團隊總監(水晶石數字科技副總)于正,建議大家,在觀看展覽前,最好能夠先做一下功課,才能不只看熱鬧、更能看出門道。

味全TV以全影音的專題方式,解析及全程記錄長達66天的展覽,淺顯易懂的引領觀眾走進900年前北宋汴京的繁華風光,是你觀賞此展最好的入門導讀影音專區!想瞭解更多「會動的清明上河圖」製作花絮及美學大師蔣勳以美學角度精闢解析清明上河圖。

 

2011-08-04_173712.jpg  

 網站上還能讓你搭乘「MyWei時光機」,回到900年前的北宋,找尋你的前世與朋友的關係! 更能周周抽世博鎮館之寶"會動的清明上河圖"門票! 快一起穿越時空,找900年前的自己吧!

2011-08-04_173345.jpg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請至基金會blog:http://hedefoundatio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e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