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班上課情形  

不論是家貧,或是弱勢,只要來到課輔班,都是頂新的孩子。以「慈悲」和「智慧」為依歸,課輔班以愛心灌溉,教導孩子們品德教育,學好功課,做好人;課輔班的努力付出,讓永靖的弱勢族群,看到下一代的希望。

期待有教學經驗、有熱誠的您加入我們的教學團隊,與我們一同灌溉這些充滿希望的小種子! 

壹、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彰化縣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
貳、課輔班輔導對象:永靖鄉籍國小/國中之清寒弱勢家庭學生。
參、課輔班實施時間:學期班:100年8月29日(ㄧ)至101年1月27日(五)止。
肆、徵才條件:關心弱勢孩子,具有教學熱誠的大學生、老師,能配合基金會教育理念,具教學背景、輔導學生經驗者為
佳。
伍、課輔地點:彰化縣永靖鄉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彰化縣永靖鄉中山路二段60號,永靖國小對面。)。
陸、待遇:國小底薪250元起/每節課(40分鐘),國中底薪350元起/每節課(50分鐘),薪資部份會依據老師經驗及年資做彈性調整。
柒、教材:本基金會提供教材。
     1.國小部/國中部數學、國中部國文教學課程:跟著學校進度版本走。
     2.國小部英文、實用語文:依據學生程度挑選教材。(沒有版本限制)。
捌、報名方式:若您對本工作有興趣,或是想幫助弱勢家庭學童,請於100年6月30日前來信報名,我們會盡快跟您預約「面談」(欲報名請儘早,以便預約面談)。請寄E-mail至:kfb@tinghsin.com.tw,主旨:「應徵頂新課輔老師─國小/國中」,並填寫簡歷。(內附有空白簡歷單)。

※備註:教學具有連貫性,因此請選擇每週固定都可以的上課時間,勿隨意請假(如需請假,請提早告知,以便協助代課)。

資料下載:
1、100學年度頂新課輔班誠徵課輔老師徵才啟事.DOC
2、100學年度頂新課輔班誠徵課輔老師簡歷報名表格式.DOC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請至基金會blog:http://hedefoundatio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e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