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克胡哲演說視訊搶聽會 線上報名中

     伊甸基金會於今年7月1日至7月3日邀請力克胡哲來台並舉辦「Never Give Up永不放棄」演講活動,將於4月22日,率先在臺北誠品信義店舉辦視訊搶聽會,歡迎媒體及伊甸粉絲團報名參加。

    即日起,加入伊甸facebook,即可免費參與視訊搶聽會,獲贈限量伊甸「永不放棄」紀念品(含徽章一組三枚、T恤一件),成為伊甸基金會「不放棄」大使!當日除邀請力克胡哲視訊現身演說外,藝人及知名部落客將共同出席響應並支持永不放棄!

報名辦法:
●限額:40名,額滿為止
●限時:4月19日中午12點前
●資格:成為伊甸「不放棄」大使,步驟如下:

1.請成為伊甸粉絲:在伊甸粉絲專頁按下「讚」
2.在以下
網址留言回覆:「永不放棄,我要成為不放棄大使!」
3.前40名留言粉絲,伊甸將發訊息到報名帳號的facebook信箱聯繫:恭喜您!成為「不放棄」大使!
4.請印下伊甸基金會聯絡報名帳號使用者之留言回條
5.4月22日下午2點前親自到現場,並攜帶留言回條,即可報到入場並獲贈紀念品
6.分享「永不放棄演說」視訊搶聽會感想至個人及伊甸facebook。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伊甸基金會,請至伊甸基金會blog:http://edenwelfar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