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票順手捐 點燃癌友新希望』首次走進校園,感謝老師同學熱烈支持,三月份突破萬張!

00.jpg  

一、二月發票,中獎奬金提高到千萬元,大大降低民眾捐贈的意願,卻大大加溫成功高中和北一女中老師和同學的善行,短短一個月共募得一萬多張發票,全數都當作癌症希望協會的癌症家庭康復計畫經費。希望在我們的努力下,能讓正確的癌症教育向下扎根,並透過順手行善的方式,且不增加同學負擔,幫助癌友勇敢面對,看見希望。

01.jpg  

02.jpg  

03.jpg  

同學們得知這些發票都是為了幫助癌症家庭,利用課餘時間捐出自己的發票盡一份心力,希望呼籲更多的朋友加入。

04.jpg  

協會志工第一次一次收到這麼多張發票,得知是同學捐贈的,一邊稱讚同學的善行,一邊開心的整理希望能中大獎,幫助更多的癌症家庭。

『發票順手捐  點燃癌友新希望』活動,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歡迎學校、企業、商店、社會大眾向本會索取發票箱,或將發票放入信封袋請註明發票順手捐活動,並寄至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3巷5號1樓 癌症希望協會收即可,一起幫助癌症家庭募集康復計畫經費。


歡迎您來電:02-33226286分機26 郭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