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點自私,常常在幫助別人的同時希望老天爺可以看見我在做好事….然後給我大車大房大福氣!

我討厭生病討厭困境討厭不如意!

但當我第一次進到創世植物人安養院,我的感動….大於我的震驚….很多很多!

因為有一群人,很努力的活著….有另一群人,很專業的在照顧著….更有一群人,沒有動搖地在關愛著!

一時的生病困境跟不如意並沒有打倒他們,而是讓他們更勇敢!

第二次跟創世合作了!這一次,我在努力學習,學習不自私,學習勇敢, 學習記得遇到難題也要一樣堅強!

再一次進到創世植物人安養院,我遇到了7年前的老朋友,阿德媽媽,她驕傲地說著她每天都來幫阿德翻身拍背做運動,她滿臉笑容地跟我說嗨,她元氣滿滿地跟我說拜拜….

7年了,她老了一點點,但卻更漂亮了!

朋友們,我們打開天窗說亮話吧~在屏東要蓋一個植物人安養院,需要大家的幫忙,不論是金錢發票或微笑,請送給我們,我們會很感謝很感謝很感謝!

 

P3020039.JPG  

欣凌協助院民復健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中華民國微笑協會 ,請至協會blog:http://ab137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