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度中區志工餐會,所有與會人員大合照。拷貝.jpg 

      100.01.15 中區歲末志工餐會活動花絮

      新的一年的開始,代表著志工朋友們的服務在過去的一年告了一個段落。志工皆無怨無悔的付出,無論在電話訪視、家庭訪視、活動支援、交通接送及協會的行政工作,都留下志工們美好的足跡。中部辦公室於100年1月15日上午假中部辦公室,舉辦歲末年終志工餐會,以感謝每位志工的愛心付出。

      活動一開始由中區兩位社工員變裝開場,介紹秘書長與所有與會志工相見歡,在所有志工熱烈與秘書長分享一年來的服務心得的同時,開始播放協會為志工所準備的服務成果花絮,接著請所有與會人員享用為志工們準備的餐點,餐點過程中社工員帶領大家分成三組,進行了四個遊戲,所有志工在七嘴八舌、通力合作之下,完成所有遊戲的任務,不僅發揮團隊精神,也讓整場活動充滿熱情與活力。緊接著進行志工的交換禮物活動,交換過程中志工們彼此互道感激,也相互合影留下紀念。重頭戲的抽獎活動,更是燃起整場活動的最高潮,在場的每一個人無不驚呼連連,整場活動在歡樂與笑語聲中,熱鬧地畫下句點。

      臨別前全體合影,門口前的互道珍重,所有與會人員都知道,今年又是值得努力奮鬥的一年。感謝所有中區志工一年來的辛苦,因為有你,讓協會心存感激,病友的心更是感到溫暖不已,協會再次感謝所有志工一年來的辛勞,因為有每位志工的付出,使得協會更加茁壯,協會滿心感謝。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請至協會blog:http://tscaa.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