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南機場樂活園地」整建服務計畫

         南機場社區均為五層樓、小坪數的整建住宅,興建於民國52年,是台北市的第一棟國宅。當時南機場的位置屬臺北的邊僻角落,因政府各項工程建設及道路開闢,南機場帶來大量人口移入,開放的社區場地被政府二度出售而喪失休閒空間,周邊老舊眷村陸續改建為七樓以上國宅阻擋居民視野,加上第二代人口開始加蓋違建以拓展生活空間,因此南機場社區環境品質日漸下滑;小坪數整宅吸引了城市低收入戶居住且因鄰近萬華療養院與和平醫院以及青年公園,社區成為中低收入戶、新進城鄉移民與獨居老人的聚居之所。
     民國60幾年此處吸引許多城鄉移民到此擺設攤販,尤其在中華路打通之後,夜市攤販越聚越多,民國75年正式規劃為臨時攤販集中場,形成社區即夜市的居住空間,但也因此造成環境品質惡劣,防火巷內髒亂垃圾堆積,機車隨處停放社區通道的場景。

純潔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兒童節地圖.jpg  

什麼地方同時有30種不同料理可以選擇,

4/2愛孩子博覽會!

兒盟愛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萬育維

2月27日,全家大小去花蓮壽豐鄉的歐根力有機農場,

距離兒童之家不到半小時的車程,農場的主人李大哥原本不是務農,卻都愛上了農……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輔導員徵選報名截止日期,延期至:100/5/9(三)
一日面試互動營,延期至:100/5/15(日) 08:30~17:00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到寄養家庭-2 拷貝.JPG   

回到寄養媽媽家,

躺在暖暖的床上好舒服喔,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_0170.JPG  
涓滴之水終可磨損巨石 家扶兒刻苦自勵必成勇士
100年 家扶基金會全國23位自強兒童表揚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根據主計處最新的失業率公布顯示,二月份的失業率為4.69%,其中15到24歲年齡層的失業率有12.85%,所佔的比例最高。在同樣面對全球經濟低迷造成青少年高度失業的狀態,香港政府與NPO卻以正面、積極的態度來處理香港青少年的就業與失業問題,他們的經驗值得我們借境。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