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國際身障日第二屆『搖擺視窗‧鎖定愛』攝影展票選已進入白熱化階段,網路投票票數最高的人氣獎品是家樂福禮券$5,000,請參賽的朋友們努力宣傳自己的投稿作品,爭取人氣獎,參與投票的朋友還有機會獲得精美禮品哦!( 網路票選10/10截止)
另外本次的前三名與佳作,評分佔比:評審分數60%+網路票選40%,將於10/15(二)在活動網頁公佈哦!

請大家一起為參賽者加油打氣!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范特喜

秋高氣爽的10月天,跟著家扶與范特喜的腳步,

在城市的角落發現等待被愛的渴望,傾聽弱勢孩子的夢想,以文字鼓舞他們,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月領22K的社會新鮮人讓許多人叫屈;

那麼月入不到22K貧困家庭的辛酸您知道嗎?

10月13日台中新市政大樓廣場,家扶邀您一起Show出創意職業裝扮,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24小腦協會至基隆市碇內國中做校園宣導,透過育輝手機分享出來的照片記錄,感受到校宣所帶來的感染力。

想要近距離的感受校宣活動嗎?請企鵝朋友來電協會找志工組報名喔!

1292093_626006504117143_827227193_o  

541382_626006174117176_957565979_n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想再次擁抱媽媽

 

「再忍耐一下喔~」復健師對著額頭冒著冷汗的小庭說著 「沒關係!我可以的,我知道越痛,我就好的再快一點…..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文字及繪畫呈現遷移來台生命經歷 新移民姊妹邀您一同「體驗‧生命」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高雄中心於即日起在「善牧100」舉辦遷移筆記故事展,為期兩個月(至10月31日(四)止)。這場相當特別的展覽是由善牧高雄中心所服務的新移民姊妹,透過文字撰寫、繪畫,來回顧自己從決定嫁到台灣、在台灣生活的現在與未來的歷程,並重新體驗生命經歷,同時希望將「體驗‧生命」的成果與台灣大眾一起分享,讓社區民眾用更不一樣的方式認識她們。展區並於10月起每週五早上10:00至12:00免費提供民眾體驗「多元文化學習角」課程,現場另有Facebook打卡贈獎活動。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4小時不打烊的全家便利商店,除了提供消費者方便多元的服務外,也能變身青少年創作空間,成為關懷「逆風少年」的公益小藝廊即日起到1020位於台北市八德路二段的全家便利商店鑫德店正展出出發,逆風少年設計藝術展」,邀請大家一面欣賞、一塊支持逆風少年!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