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12/14(六)下午,由協會理事長玉春姐帶領企劃組全體組員,參與台新銀行【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捐贈典禮。


小腦協會本次得到「奧美集團-奧美互動行銷公司」特別獎:「360度品牌管家」,這是在二百個參與活動競標提案中,協會是唯一獲此特別獎的單位。奧美業務經理表示,『選中小腦協會,是因為協會的提案很不錯,同時又有愛心義賣網、FB 及BLOG等多層面行銷架構,可說是很完整,也屬難得。』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協會將於12月24日上午10:00-11:30舉辦"非洲鼓十週年耶誕成果發表會"
郵政博物館十樓大禮堂(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45號)
邀請您齊聚一堂,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路得啟智學園擴園中壢新園區已逾半年,孩子人數日益月滋,目前服務人數已達50位。

園區內學齡的孩子約20位,

ruth1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陽光故事》污漬的考驗  

作者:陽光 (太田母斑)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陽光故事》三十三天  

作者:小晞 (燒傷)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 / 妙捕手

光陰似箭,一轉眼妙捕手與高中大眾傳播社合作的教案計畫,就要開始步入尾聲!大同高中大傳社與三民  高中大傳社許多同學意猶未盡,跟台少盟反映,因為教案的分組討論,讓他們學著如何去討論每則新聞那些是對兒少可能是有不良影響。

三民高中大傳社教案第五組的組長王羿筑、學員馬佳德

少年ㄟ亮起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藝術與社會行動:「慰安婦招募」之當代批判】

「慰安婦招募」特展座談會(2013/12/13 18:00截止報名)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