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善牧台北學園的第18屆畢業典禮,透過愛和學習,孩子們將再次展翅高飛。

善牧看重一個人的價值,我們總是期許孩子們要相信自己所擁有的價值,成為最好的自己,並學習看見彼此的不同。很多來到學園的孩子在學校都是令學校頭痛的學生,台北學園希望重新建構孩子們對學習的經驗,因此,在學園裡的學習是非常多元化的,除了基本的學科,也有眾多的多元化課程,譬如:餐飲烹飪、美容美髮、手作工藝、舞蹈音樂、自傳戲劇等等,讓孩子體驗到「原來學習可以是有趣的、是可以跟自己的生活有相關的」,讓他們重拾對學習的熱誠。

這群14、15歲的小羊,從開始的遲疑、徬徨、磨合到後來的相處就像一家人,他們彼此扶助,重視家人重視彼此。今天的典禮充滿了歡樂和溫馨,9個孩子開心的從一個個關心他們的人手中取得這份得來不易的畢業證書和各式各樣的祝福小物,最後孩子們也感謝所有第一線的社工、各科講師和一路給孩子最多支持的家長,而他們將帶著眾人的祝福,邁向人生下一個階段,期許朝夢想前進的他們都能堅持並相信自己。

●關於台北善牧學園的介紹,請上:http://www.goodshepherd.org.tw/chtw/?page_id=146
 
10269176_10153136447314597_3662628908258709725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