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每個人與家庭共同建立起最安心的避風港,伊甸基金會服務32年以來,長期關注遲緩兒、身心障礙者及失能長者生活需求,提供24小時機構養護、8小時日間照顧、居家照顧服務等,守護失能長者、發展遲緩兒等失能家庭,提供他們專業的服務及照顧。

  邀請您一起支持「年節開運好彩頭、福到弱勢展笑容」活動,讓身心障礙者家庭也能安心過好年,讓身心障礙者與高齡者能在新年期間持續接受安心服務伊甸的安心照顧,年年不斷。104/1/5-2/9單筆捐款8,400元或每月定捐700元,持續一年即贈福容大飯店提供好彩頭蘿蔔糕乙份。

 

01_福容大飯店蘿蔔糕圖片   

福容大飯店【好彩頭蘿蔔糕】/規格:1公斤(+-35克)

 

奉獻您的愛心,讓弱勢家庭服務不中斷             

大部分人對於年節的印象,多是圍爐、出遊等幸福時刻,但對於家中有發展遲緩兒童、身心障礙者的弱勢家庭而言,常因家庭經濟因素而無法享用溫暖的團圓飯,或因環境上的障礙而無法出遊。他們所期盼的新年,與你我並沒有不同──年夜飯、穿新衣、以及親朋好友的陪伴,對一般人來說再尋常不過的年節習俗,對身心障礙者、失能家庭來說,卻是個遙遠的夢想。

 

 02_去年圍爐照片  

 

伊甸2015年預計全台舉辦31場圍爐活動,將邀請4,700多位服務使用者及家人參加,用圍爐傳遞愛,特別是居住在偏鄉的弱勢家庭,能一起溫暖迎新年,實現他們對過年的期待,讓慢飛天使、經濟弱勢的身心障礙者家庭,在教保老師、社工員、志工的陪伴下,得到如家人團聚的溫暖喜悅。活動詳情(07)315-9666轉110或上伊甸官網查詢,立即響應 http://goo.gl/QmD75m

伊甸基金會-年節開運好彩頭‧福到弱勢展笑容DM(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