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少盟]好色計創意名人講堂-馬賽Kyo如何開始你的創意設計人生

視覺創造工作者-馬賽Kyo,對於他來說畫畫與旅行是抒發與療癒…。

台少盟好色計創意名人講堂第二場社區講座,將邀請馬賽Kyo蒞臨分享如何開始你的創意設計人生』

  

社區名人講堂2EDM 

摘要:

 

廣告與設計是條什麼路?

該如何開啟專屬自己精彩的創意人生?

從書籍插畫、繪本插畫、遊戲插畫到廣告插畫的歷練,

以及三年內拿下世界三大廣告獎插畫金獎作品的解析與過程,

還有世界極地旅行攝影作品,

都在這一天與熱愛廣告設計、熱愛插畫、熱愛地球的您分享!

 

 

社區講座全程免費,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報名請按我

 

日期:2013年6月23日(六)

時間: 14:00-16:00

地點: MoNTUE北師美術館(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34號)

活動洽詢電話:23695195#13周小姐

 

 

【關於馬賽Kyo】 

出生自宜蘭南方澳漁港。

目前從事廣告、插畫創作、電腦繪畫與旅行攝影書創作等工作。

 

擅長數十種繪畫風格與技法,全球唯一同時擁有英國倫敦國際獎(London International Awards)、紐約國際廣告獎(The New York Festivals)以及美國莫比斯國際廣告獎(The Mobius Advertising Awards)三大國際廣告獎平面插畫類金獎的華人獲獎者。

 

也是台灣第一位獲得設計界聖堂-英國D&AD全球創意獎插畫類inbook獎與泰國亞太廣告獎(ADFEST)插畫類首獎獲獎者。

 

熱愛旅行,2009至2010 完成北極、撒哈拉、南極三極地旅行。

遊戲、書籍、廣告方面插畫作品超過千件,合作企業品牌超過200家。

著有《Waiting 等待》、《簡單.快樂》 西班牙、古巴影像敘事集、《往極境出發》兩位創意人的撒哈拉與阿拉斯加之旅、《極境,旅人》兩位創意人的南極夢想之旅以及《一路向北》馬賽Kyo阿拉斯加極地日記

 

個人網站:

www.facebook.com/TheLovelyWorld

www.wretch.cc/blog/artkyo

 

【關於台少盟x好色計】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簡稱,「台少盟」)於2003年6月成立,關心與倡議青少年的六大權益,包括:福利保障權、社會參與權、文化休閒權、勞動保護權、公平受教權、健康發展權等,並積極監督各項少年福利政策及經費預算的落實,喚起社會各界關注青少年政策及投資青少年的發展需求。

「好色計」是由台少盟累積設計相關產業青少年就業力培訓所發展出來的公益品牌,希望培養16-24歲對設計領域有興趣及未來想朝此行業發展之青少年,即早為職涯預做準備,協助他/她們培養一技之長,做自己創意的C.E.O。「好色計」即是這些青少年CEO(創意Creativity‧充權Empowerment‧機會Opportunity)可以交流與展現的平台。

進一步瞭解台少盟與好色計:

台少盟網站:http://www.youthrights.org.tw

好色計網站:http://www.youthdesign.org.tw/

立刻按"讚"加入    好色計粉絲團!!!  成為我們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