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橋雙語學校發起「用愛擁抱目睹兒」聯合募款活動於6月18日舉辦致贈儀式,為期兩天的募款活動共募得新台幣逾111萬元愛心捐款,募款所得全數捐給善牧基金會、婦女救援基金會以及勵馨基金會,關懷看不到傷痕的目睹暴力兒童,幫助他們可以早日走出傷痛,找回失去的笑容和未來的希望。
致力培養國際化菁英人才的康橋雙語學校,在發展學生的優異學業能力之餘,更注重孩子們對社會的人文關懷情操,藉著參與公益活動,讓孩子體認到「將自己的愛與關懷分享給需要幫助的人,是件快樂的事情」,而任何型態的付出與努力,都可以將自己的愛與關懷傳遞出去。因此,在校方、家長與三家基金會的共同規畫下,發起了本次學生募捐活動。

本次募款活動募集全校3年級至12年級學生,共計近900位同學,自發性地利用5月26日、27日兩天的周休假期,進行募款活動。募款當天天空下起大雨,康橋學生們無畏風雨仍穿著學校制服並且別戴活動徽章和活動文宣,在住家附近及台北鬧區對社會大眾進行募款,藉由身體力行,將關懷弱勢的心付諸行動,同時也將這份愛分享出去,帶給周遭人更多的感動與收穫。

「善牧基金會」、「婦女救援基金會」以及「勵馨基金會」長期扶助遭受家庭暴力的婦女和兒童,深刻體認到目睹暴力兒童內心深處難以復原的傷痛,透過心理諮商、遊戲治療、親職教育等協助,幫助兒童心理創傷之復建及暴力傳遞之預防,降低目睹兒創傷陰影;感謝康橋雙語學校全體的共同努力,本次募款金額1,118,262元,將全數捐作「目睹暴力兒童服務計畫」經費,幫助更多看不到傷痕的孩子早日走出傷痛,有勇氣面對未來,尋找未來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