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66

鳳凰花開的畢業季即將到來,學子在校的學習成果,也將在畢業展時綻放精彩的光輝。

彰化縣員林鎮的明倫國中坐擁百果山下山靈水秀的優雅環境,對於涵養藝術情操、探索自然奧妙,有其不可多得的先天優勢條件。其第十三屆美術班於鄉民藝廊展開畢業成果展,歡迎各界人士給予學生鼓勵與支持。


明倫國中第十三屆美術班畢業展
創作者:明倫國中第十三屆美術班學生
展期:2012年4月1日~4月14日,8:30~18:00
地點:頂新和德文化基金會一樓,鄉民藝廊
地址:彰化縣永靖鄉中山路二段60號
費用:免費

簡介:
彰化縣員林鎮明倫國中美術班,注重學術科均衡發展,學科課程之教學與普通班相同,並加強個別輔導與身心發展,奠定一般學科深厚基礎;術科教學著重於擴大學生創造思考層面,落實創作、鑑賞、多元文化等領域的教學內涵。術科課程包括素描表現、水彩技法、水墨、書法、版畫、設計創意表現與藝術鑑賞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e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