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0月17日國際消除貧困日這天,金曲歌王李玖哲蒞臨「抗貧大會師」活動,與青年朋友一起用行動支持抗貧。李玖哲分享自己有是在艱困環境中成長,但他從未對自己放棄,更以韓國籍身分在台灣音樂領域佔有一席之地,希望青年朋友也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

IMG_0384.JPG IMG_0385.JPG IMG_0393.JPG IMG_0391.JPG IMG_0396.JPG

 IMG_0415.JPG IMG_0398.JPG IMG_0410.JPG IMG_0414.JPG IMG_0428.JPG

當天節目壓軸的演唱安排,與現場青年朋友熱情互動,他演唱歌曲『做你的天』、『最後的那一天』與大家一起共勉。『最後的那一天』創作這首歌時,是因為他看了明天過後和天外奇蹟這兩部電影後所完成,他希望藉由這首歌鼓勵大家愛身邊的人,把握生命的每一天。

演唱後的安可聲不斷,李玖哲再清唱『我會好好過』,不斷提醒青年朋友要珍惜當下、眺望未來,在與現場來賓一起完成「Stand Up」台灣拼圖後,一起為10月17日國際消除貧困日寫下台灣的歷史紀錄。

   

更多「抗貧大會師」訊息,請連結http://tfcf1017.pixnet.net/blog/post/19226801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家庭扶助基金會,請至家扶blog:http://tfcf101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