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anounce.jpg

好開心唷!愈來愈多朋友願意幫助心路了~
這次是法國鄉村風的小店提供場地,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名主持人候怡君(左)贈與協會生命鬥士許瑞榮個人形象公仔娃娃一個,象徵瑞榮陽光樂觀的一面。拷貝.jpg

      為響應「2010年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系列活動」,「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於九月份起舉辦一系列宣導活動,在11月18日假台北市身心障礙福利會館,舉行成果記者會。記者會中邀請今年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的藝人 侯怡君小姐出席,她為病友瑞榮「面對生命,努力活下去」的生命態度大為感動,特別向廠商訂製一座專屬公仔,當面贈送給他;並宣布與另一位主持人豬哥亮先生所得之金鐘獎金十萬元全數捐給協會。另外,協助本活動進行網路宣傳的熱心公益部落客—凹司釘,也為病友瑞榮所創作的漫畫圖文作品,在記者會中親自簽名後贈送給瑞榮。

     今年剛得到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的藝人 侯怡君小姐,因為在今年八月份接拍由導演澎恰恰先生執導的台灣首部「小腦萎縮症」電影,所以在片場認識了前來支援拍片的本活動精神人物-小腦萎縮症重症病友的許瑞榮先生,侯怡君小姐為他「面對生命,努力活下去」的生命態度大為感動,因此特別參與本網路活動中的「我的放映會」,號召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分享以瑞榮為主角的協會公益廣告片。同時,因為知道瑞榮是個泳游高手,所以,她特別向廠商訂製一座專為瑞榮量身打造的專屬公仔,拿著枴杖與浪搏鬥的瑞榮公仔,充分展現他堅定不移、不輕言放棄的生命態度。侯小姐見協會募款不易,且多為百元至千元的小額捐款,更在記者會當場宣布:與另一位主持人豬哥亮先生所得之金鐘獎金十萬元全數捐給協會,希望透過協會的專業來服務更多的病友。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即日起至100年6月30日止,第一銀行卡友凡捐贈愛心早餐單筆1,000元以上,即贈送手工琉璃項鍊。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FirstBank_edm.gif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中時期,就以協助導師行政工作的方式接受老師的幫助

高中時期,也在學校圖書館和教務處打工…

為了要考上更好的學校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家扶.gif 

我們是勤勞的小蜜蜂
一起努力工作脫離貧窮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9657.JPG
小羊之家的孩子們在去年聖誕節聚集在兒童遊戲室,與聖誕老公公一同合照,領取愛心聖誕禮物(孩子手中的紙袋皆為志工們收集而來完好的各式紙袋,用來包裝從各地寄來的愛心聖誕禮物)。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界兒童人權日  高達九成七的孩子期待父母的陪伴 
家扶呼籲「優質陪伴」重視孩子心理成長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