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教師研習營海報_500x707mm(2K)_04.jpg   

《禮記學記》云:「建國君民,教學為先」,開宗明義指出教育的重要性。《弟子規》是教育的根基,若能「入則孝,出則弟」,自能父慈子孝、兄友弟恭、家庭和睦;若能進一步做到「謹、信,汎愛眾,而親仁」,自能忠孝兩全、進退有方、處世圓融;「餘力學文」之後,自能深入經典、增長學問、成就聖賢。長此以往,人人得以身修、家齊,終能國治,達到「天下平」的境界!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百年幸福弟子規教師研習營(第八期) 

活動報名簡章 
教師研習營海報_500x707mm(2K)_04.jpg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770015.jpg

文/善牧台中中心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照片2-1.JPG  
二代寄養家庭用生命寫故事  停止孩子的傷痛!  
家扶招募1000戶寄養家庭“愛”的接班人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eart.jpg    有人說,孩子是未來的主人翁,但在孩子成為自己和世界的主人翁之前,必定有一群默默守護付出的大人們。這些人可能是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有些孩子更幸福,就像照片裡的柏柏,是心路愛兒發展中心的療育對象,他還同時享有特教老師、治療師和社工們滿滿的愛!

請給這些愛一份支持的力量,讓愛永不中斷,支持專業早期療育,讓心路和您一起用愛成就專業~給孩子發展的機會。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04代言人一起為義走加油歡呼-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1.jpg  
呼籲 515全民為活力台灣、幸福家庭,快樂義走!
F.I.R.、吳建豪、范瑋琪、陳建州、鄭元暢、潘瑋柏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母親節義賣海報_A3.jpg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