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成美堂修復  

「讓下一代更有人文涵養,是我們這一代的責任」,頂新國際集團秉持著為下一代保存珍貴文化資產的理念,藉由修復百年古宅──魏成美堂,讓閩客傳統建築文化意涵及工法得以完善保存,且輔以現代保存技術,為歷史建築提供新詮釋,讓「建築」結合「藝術」與「教育」,發揮境教功能。

從客家電視台《客家新聞雜誌》第230集〈永靖金三角〉的專題報導中可看出,為了修復這「二進雙護龍」四馬拖車的建築格局,以及維護名列「台灣二十大古宅」的文化地位,頂新國際集團聘請文化與古蹟專家學者、國寶級匠師等,共同為保存閩客建築文化付出相當多的心血與努力。 

hede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年夏令營暨親職講座活動辦完後~~

理事長心中有很多感動想對大家說...   

angel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年夏令營-成果發表   

angel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實習生發表

      每到暑假,婦女救援基金會就會報到一批實習生,這些實習生大多是社工、心理等相關科系,透過學校申請到機構實習,經由實習的機制,讓他們更了解非營利組織的運作,也增加相關工作經驗值,雖然相處只有短短兩個月,但每當離別的時候大家也是依依不捨,相約保持聯繫。

      照片中的佳淳,不同於其他實習生,她是經由民主基金會的候鳥計畫申請到婦女救援基金會實習的。候鳥計畫的學生都是平常住在國外的孩子,他們通常英文比中文好很多,透過民主基金會,在暑假的時候回台灣派發到不同的非營利機構實習,也藉此了解台灣現況。

文章標籤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從唐氏症基金會「愛家發展中心」畢業的小瑋,一出生就下肢殘障,

七年來,在阿嬤的悉心照顧下,天天背著小瑋上學,同時接受愛家發展中心的專屬課程,如今小瑋已可穿著鐵鞋短暫站立,畢業典禮上,阿嬤帶著小瑋走紅毯,一同慶祝小瑋的畢業!

一起為小瑋加油吧!  

守護唐寶寶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分享】

幸福的每一天,有禮的每一刻 

百年兒少幸福弟子禮遊生活體驗營-隨行散記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育成愛心大使 - 紀亞文 推薦育成中秋禮盒

亞文推薦花漾年華禮盒,作公益又時尚!

 

育成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