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早療組 潘雅蕙整理 100.8/17、8/19


壹、活動緣起與目的

文章標籤

育成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00.jpg    

活動時間:

2011/08/15~2011/09/12

瑪利亞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 / 多發兒社會福利協會   愛說話小編
採訪 / 多發兒社會福利協會志工   小艾

 

文章標籤

多發癲癇兒分享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臺籍慰安婦盧滿妹阿嬤於100821日病逝,本會在此除深表難過與不捨之外,針對822日聯合報關於滿妹阿嬤的報導「一直等不到道歉 86歲慰安婦病逝」一文,有若干不符事實之處,提出以下幾點說明:

 

<1>1992年,慰安婦議題爆發,本會即成立申訴專線,協助慰安婦受害者申訴、調查等工作,臺灣官方亦隨即成立跨部會專案小組,並委託本會協助慰安婦生活照顧、對日訴訟等事宜。

文章標籤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善牧所服務的新移民家庭、善牧工作人員與與會貴賓的合照。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個禮拜教練教導學員「悶氣」與「漂浮」,今天大部分的人都在複習上禮拜所學,為了讓自己能漸入佳境,反覆的練習,對學習游泳者是好的開始,由於有教練教導下,可以知道學員的問題出現在哪裡,也能讓學員在專業人士的訓練,可以較快學會游泳。

拼-練習.jpg

拼-漂浮1.jpg

文章標籤

happpylove10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各方投件的生活美學家!

提醒大家,徵件活動即將在 9月9日(五) 收 件 喔!

參賽者必須在9月9日前繳交作品與資料才算是完成報名手續,完成報名手續才有機會獲得「網路人氣獎」喔!

suho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