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20082208587230_2    

當我們的眼睛看得清楚,沒有特別感覺不適的時候,很少會想到眼科診所。而當我們察覺眼睛有異狀時,往往都事態嚴重了。加強日常生活對雙眼的保健,預防眼疾的產生。

定期做眼睛的檢查

breast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國】《飛向彩虹的夢園》圓夢新書發表溫馨報導
102年1月24日下午2時,《飛向彩虹的夢園》新書發表會於金石堂信義店舉辦,當日邀請臺北市平等國小「巧宛然掌中劇團」特別演出,展現圓夢計畫幫助社團之成果。

 rain1-1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民國102年開始,針對全台灣七萬名「頑固型癲癇患者」,多發兒社會福利協會將提供患者「掛號費補助」,患者首先須下載申請書(點選下載申請書),或致電(04)25348595索取資料表建檔後,其後,在每次看診後的一個月內,回傳證明文件,協會將補助神經科門診掛號費( 藥費、檢查費用等,不列入補助範圍 )。期望能夠協助更多的癲癇患者,積極接受治療,進而控制並減少發作。

 「乘客因癲癇發作,幸賴民眾協助送醫無礙!」,社會新聞中偶有因癲癇發作,而發生令人惋惜或因施救得宜而歡欣鼓舞的媒體訊息。癲癇長期且反覆發作的特性,造成許多家庭的恐懼不安,而社會大眾對病症的不瞭解,也讓患者在求學與職場上,容易受到不公平的對待。多發兒社會福利協會自民國96年成立以來,長期關懷這群被社會資源所忽略的病友,執行諸多計畫方案,如:醫療新知、衛教活動,期許社會民眾對癲癇此類慢性疾病認知瞭解,並適切提供醫療補助等資源協助。經檢視年度成果並經會議共識後,多發兒社會福利協會將於民國102年逐步提供癲癇患者門診費補助,期望能夠協助更多的癲癇患者,走出屬於自己的康莊大道,精采展現生命意象。

多發癲癇兒分享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歡喜再赴約 劉俠逝世十周年紀念會 邀您參與

十年了!我們所敬愛的創辦人劉俠姐,她已悄悄的前往赴神秘的約會。
十年了!她留下了愛,在這思念的日子裏,讓我們相約在劉姐故居的老樹下,

一起唱著她喜愛的歌,分享著她喜歡的詩篇,因為我們深深的想念。
伊甸基金會誠摯邀請您,讓我們一起「歡喜再赴約」。
------------------------------------------------------------------------------------------
活動資訊
時間:2月7日(四)13時30分至15時
地點:劉俠故居烏桕大樹下(台北市光復南路22巷16弄)
聯絡人:楊姊妹02-22307715分機301
備註:邀請您身著劉俠生前最愛之「紫色」服飾或配件與會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屏東的青少年朋友請注意,逆風伙伴勵馨屏東事務所的摘薪領航員」青少年就業培訓班開始招生囉!

歡迎年滿16-24歲想找工作的你前來報名~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飢餓三十小時熱力不減 

5萬名飢餓勇士護兒童健康

截至2/2凌晨 恭喜97%飢餓勇士挑戰成功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過5萬名飢餓勇士齊聚飢餓三十大會師

代言人伍佰分享賴索托見證籲投入關懷

武榮國小、景美女中學生以行動展現夢想故事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