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活動快訊】
第五屆台新「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又要展開了,本屆協會也再次報名參加:社會福利 / 身心障礙 / 10萬元組,專案代號是5C1377,投票即將於11月1日開始,請協助我們上網投下您的一票喔~

提案主題為「歡樂群聚‧小腦萎縮症病友關懷服務」,希望能透過每週的課程設計安排,讓病友能暫時忘記生病的苦痛,並愉快的持續做復健。

詳細活動說明及內容:http://goo.gl/yq3YIK

201410270001  


文章標籤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際扶輪社3480地區扶輪社及台北明門扶輪社於今年的831日主辦2014光耀扶輪慈善公益路跑,發起「你來跑,做公益」及「捐晶片做愛心」活動,提撥報名費中的50元做公益,扶輪社也加碼捐50元給善牧基金會。台北明門扶輪社並於1025日拜訪善牧位於台南的嬰兒之家,並舉行捐贈儀式。適逢萬聖節的到來,家園的寶寶們換上各式可愛裝扮,吵著「不給糖就搗蛋」,這一群遠道而來的賓客不但已是捐款人,更成為最受孩子歡迎的「給糖」大人,與寶寶們共度溫馨愉快的上午。

IMG_4506_副本
台北明門扶輪社集結各界愛心捐款,總共募集
120萬元,今日來嬰兒之家舉行捐贈儀式,左為明門扶輪社顏禾洋社長。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18 受邀參加「程曦家庭日」,活動當天來到活動地點,看到許多的家庭成員的參與,心情似乎也跟著小朋友一樣跑來跑去的活躍起來,休息片刻後,活動正式展開。

由公關公司所設計的遊戲內容,「快樂腳」、「天旋地轉」、「口耳相傳」等,充分表達出小腦萎縮症的發病症狀,步履不穩、失去平衡感、口齒不清等,藉此讓大家瞭解到病友生活中的不方便,進而知道病友們對醫療的迫切需要,以及對經濟、心靈、安養的需求。

節目最後,由程曦的張總經理親自上台捐贈五萬元給協會,讓協會更加的感受到程曦資訊的愛心,雖然很多活動病友們無法親身下去遊玩,但看到大家玩的不亦樂乎,病友們也發自內心的笑了。

文章標籤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脊髓小腦退化性動作協調障礙』是罕見疾病之ㄧ,病患除了有步態失調、講話含糊不清之外,也可能會有:複視、視神經萎縮、吞嚥困難、癲癇等症狀。由於疾病的少見與特殊性,使社會大眾誤將腦性麻痺、漸凍人等神經性疾病,當成是『脊髓小腦退化性動作協調障礙』。

本系列講座邀請高雄榮民總醫院、鳳山博勝復健診所及高雄市啟智學校等相關專業講師,一同提供醫學、復健及心靈美好之系列課程,使病患家庭透過認識疾病進而破除對疾病的迷思。

詳細資訊請至小腦萎縮症協會官網:http://goo.gl/YisbfY

文章標籤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布房來看看X 紙膠帶紀實-吳芊颐創作個展  

新銳拼貼藝術家 吳芊颐,創作方式多以身邊所觀察的生活現象下手,以一種保持形式、改製內容、模擬效果等手法,打破日常現象原有的意義,以紙膠帶媒材,營造出相對於現實的感知落差。

 

文章標籤

典美文化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逆風部落格版主蔣慧芬

生命中,你曾嘗試過什麼挑戰,來磨練自己的勇氣?全家便利商店董事長潘進丁,出身屏東農家,為了減輕家計負擔,進入公費的警大就讀,雖然個子小却學柔道、摔角,還拿下大專盃柔道比賽冠軍,大學的暑假,更曾騎腳踏車環島36天,這些對自我的磨練,讓他面對工作壓力與挫折時,更能勇往直前!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初發病的小腦萎縮症病友,您是否想更認識疾病?
瞭解有什麼福利可以申請呢?
而與疾病共舞的人生,內心是否需要一個情緒窗口?

文章標籤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