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 受邀參加「程曦家庭日」,活動當天來到活動地點,看到許多的家庭成員的參與,心情似乎也跟著小朋友一樣跑來跑去的活躍起來,休息片刻後,活動正式展開。

由公關公司所設計的遊戲內容,「快樂腳」、「天旋地轉」、「口耳相傳」等,充分表達出小腦萎縮症的發病症狀,步履不穩、失去平衡感、口齒不清等,藉此讓大家瞭解到病友生活中的不方便,進而知道病友們對醫療的迫切需要,以及對經濟、心靈、安養的需求。

節目最後,由程曦的張總經理親自上台捐贈五萬元給協會,讓協會更加的感受到程曦資訊的愛心,雖然很多活動病友們無法親身下去遊玩,但看到大家玩的不亦樂乎,病友們也發自內心的笑了。

最後,坐著由公關公司安排的復康巴士,踏上回家的旅程,貼心的服務,讓病友們由衷的感謝這些關懷他們及付出愛心的人。(文/企劃宜偵)

IMG_8129

IMG_8136

IMG_8151

IMG_8158

IMG_8160

IMG_8165

IMG_8166

IMG_8187

IMG_8193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