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海霸王國際企業第九年的贊助,與我們一同關心著善牧的服務家庭,每一次的圍爐都期望透過活動與家庭一同回顧,並感謝過去一路陪伴的親友以及外界的關懷,將所有的祝福累積成幸福。

81017

CIMG0244

CIMG0249    
今年海霸王仍精心準備豐盛的餐食、提供暖心的祝福紅包給孩子們,並為每個家庭準備年節伴手禮,增添濃濃的春節喜氣。不僅如此,在活動節目安排上,海霸王與基金會共同籌備,海霸王的謝總經理、基金會的陳修女,以及臺北市社會局張美美主秘,也一同共襄盛舉,給了所有家庭滿滿的祝福;表演活動有孩子們「在我生命中的美一天」唱出心中的感謝,少年與社工則帶來勁歌熱舞,使會場氣氛更加熱鬧,還有許許多多的抽獎及賓果遊戲,增添了現場圍爐活動的趣味性,壓軸則是海霸王安排精彩小丑哈利魔術表演,使活動不僅溫馨還有更多的驚喜與歡笑!

CIMG0251

CIMG0275

CIMG0287

CIMG0291

CIMG0293  

CIMG0319

CIMG0218
海霸王活動企劃承辦同仁說:「看著大家開心用餐,孩子們為活動精心表演,都充滿著許多感動,有人陪伴與關心以及一同成長是多麼重要的事」。
「愛的拼圖‧拼出幸福」就在溫馨歡樂的祝福下圓滿完成。
 
農曆年節即將到來,善牧在此感謝大家過去一年的支持,深深的祝福所有善牧之友猴年平安 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