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視覺】2015「部落幸福 原夢起飛」   
 
2008年起,伊甸基金會於桃園市復興區羅浮里與華陵里成立兩處「部落文化健康站」,提供老人生活諮詢、健康促進課程與送餐服務等照顧服務。
為延續在地社區服務,伊甸基金會將舉辦2015「部落幸福 原夢起飛」夏日嘉年華,透過建置「部落市集」,提供當地弱勢家庭推廣與販售自有品牌、私房菜等的機會,協助他們有更多自立生活的發展與可能!
  2015「部落幸福 原夢起飛」活動於7月10日至15日,每天上午10點30分至15點30分,假桃園復興區角板山公園表演廣場熱鬧登場。現場將展示多元的部落文化,還有好玩有趣的童玩DIY等您來體驗。
此外,周末下午,梁文音、潘裕文、姜孝君與民雄等歌手也將出席響應為部落獻唱,內容相當精彩,歡迎共襄盛舉,凡參加還有精美小禮送給您唷!邀您聽好歌、逛市集,一起快樂做公益!
 
 
2015「部落幸福 原夢起飛」夏日嘉年華 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104 / 7 /10 ~104 / 7/ 15
● 市集攤位:10:30 - 15:30
●  舞台表演:
          (開幕式)  7/10上午10:50-12:00
          (六、日)  下午13:30-16:00
          (閉幕式)  7/15下午14:30-15:30

● 活動地點:桃園市復興區角板山公園露天表演舞台(桃園市復興區澤仁村中正路)
● 活動查詢:伊甸官網活動訊息、羅浮&巴陵部落文化健康站 FB粉絲團
● 洽詢專線:03-4947341轉分機113 陳小姐
 
【伊甸活動訊息】部落市集節目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