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訴說真相攝影展官網大banner940X455-01

如果你沒有機會去到那麼遠的地方,那你一定不能錯過如此珍貴的攝影展!

 

Sarah Fretwell 攝影作品 影片作品

深入剛果民主共和國55天的經歷

震撼人心的居民故事

告訴你一個必須被說出來的真相

 

The Truth Told計畫在201012月誕生,來自美國南加州的攝影師Sarah Fretwell冒險至飽受戰爭迫害、礦產豐富的剛果民主共和國。

在那裡,她花了55天的時間走訪各個曾因礦產而遭受軍隊突襲的村莊以及叢林部落,她從那些受害者身上蒐集了那些不為人知的故事。
這項計畫把那受害者的聲音加以放大,那些曾因政府、腐敗、戰爭所削弱的聲音──

 CIMG4562 (2)  

善牧基金會自2014年開始了非洲剛果民主共和國的救援計劃,透過Sarah Fretwell的鏡頭,我們希望讓台灣民眾了解當地居民的故事。在那裡,每一分鐘會有一名女性受性侵害、兒童平均一天吃不到一餐……這是為什麼這個國家不只需要幫助,而是「急需」幫助!

DRC1

7/4()下午兩點在光點多功能藝文廳,並舉辦Sarah Fretwell「訴說真相」專題演講歡迎參加!
看展後打卡或於留言板留言,就送「訴說真相攝影展」珍藏明信片組或   Q紅豆水Light(500ml)

* 相關活動訊息聯絡,請電洽(02)2383-06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