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多數生活在台灣的人們而言,「戰爭」是那麼的遙不可及,但你知道嗎?
其實在戰後的地區,仍有許多地雷被埋在原地,當地人往往也因誤踩地雷,下一秒就少了一條腿或一雙手…
     根據聯合國估計,平均26分鐘,地球上就有一人因地雷喪生或傷殘,光是2012年,因誤觸地雷而傷亡竟高達三千多人,
當中有九成都是老弱婦孺。而這群不幸誤觸未爆彈的人們及被雷炸過的地區,他們的重建工作,依然是目前社會不能忽視的重要課題!
    伊甸基金會將於六月份舉辦【不要戰爭垃圾‧只要希望之花!】系列活動,內容包含「地雷行動:國際安全與發展座談會」及「不要戰爭垃圾‧只要希望之花」攝影展,
增進大眾對國際地雷議題的全面了解,提升人們對國際人道關懷的重視,誠摯邀您用行動支持反地雷,為世界和平及人權盡一份心力!
 地雷主視覺  
【地雷行動:國際安全與發展座談會】
活動介紹:國外10多位專家及學者將來台進行探討排雷、雷傷者援助、風險教育、倡議、地雷庫存銷毀等議題,並與台灣政府官員交流分享,一同支持「禁雷公約」的落實。
活動時間:6月11日(星期四)  09:00-17:15
報名網址: http://www.accupass.com/go/joinmbt (名額有限免費報名參加)
洽詢電話:02-2230-6670轉分機2102楊小姐
活動地點: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801廳﹝台北市中山南路11號:捷運臺大醫院站2號出口﹞
 
20150506_A1大圖兩款(確認)2-02  
【不要戰爭垃圾‧只要希望之花!】攝影展
展覽介紹:將展出近幾年國內外致力在推動的排雷記錄、援助雷傷者、地雷庫存銷毀、反雷紀錄片等珍貴影像畫面。適逢周末,館內還會設置親子闖關活動,讓民眾藉著遊戲累積相關的地雷知識。
活動時間:6/12(五)~6/21(日) 10:00-18:00 (6/15周一休館)
洽詢電話:02-2230-6670轉分機2102楊小姐
活動地點: 剝皮寮歷史街區 演藝廳﹝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街173巷:捷運龍山寺站3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