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的腳步越來越近,台南市北區區公所規劃了一系列迎春納福活動,結合北區特色廟宇,除有舉辦廟宇集點集福活動之外,還有百年餅舖舊來發提供限量1,000個熊貓椪餅,以及曹媽媽獅子頭提供道地的眷村菜來做為公益義賣,所得全數將捐給天主教善牧台南嬰兒之家。

IMG_2484
百年餅舖舊來發提供
1000份限量熊貓椪餅來做公益,可愛的模樣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詢問。

台南市北區區公所16日舉辦鎮北好時節春迎百福系列活動記者會,今年北區區公所特別結合北區內各廟宇舉辦集點集福活動,民眾可以到各廟宇收集集福點數兌換贈品之外,也結合二場公益義賣活動,邀請民眾在走春納福之際,也能一同來響應做公益。

IMG_2488
曹媽媽獅子頭將推出道地的眷村菜來做公益拍賣,邀請民眾一起來響應。

第一場公益活動將於125-26日在成功路上的興濟宮前廟埕廣場舉行,首先由曹媽媽獅子頭在現場推出道地的眷村菜—獅子頭,甜酒釀及XO醬,將以公益拍賣的方式,將捐款捐給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第二場公益活動則是由府城百年老舖舊,於
28-9日推出熊貓造型的椪餅,限量1000個,每個賣20元。

IMG_2462_(2)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副執行長陳惠鏡及台南市議員黃郁文和舊來發餅舖第六代小朋友,一同為善牧基金會募款。

舊來發表示,雖然熊貓椪餅還沒有推出,但已經有許多民眾來電詢問。
由於熊貓椪餅-圓椪椪是屬於公益義賣限量商品,未來並不會考慮在店內販售,僅會以公益的形式來推出,也歡迎民眾多捐一點善款,讓圓椪椪能為善牧基金會募多一點的款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