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每個人都期待有個美滿的家庭,但對於遭到家庭創傷的「家創兒」來說,家卻成了最需逃離的場所,使得庇護家園,成為人生臨時的避風港。


庇護家園成為家創兒的家



在善牧的庇護家園,除了給孩子一個安全的避風港,最重要的,我們希望透過家庭式的照顧,彌補孩子在原生家庭中的缺憾。當孩子身心受盡創傷後,我們給予滿滿的愛,然而最重要的身體成長更加不能忽視,在家園,「愛和營養」,我們堅持讓每個孩子都能飽足──


募集家創兒餐費


從暑期邁向開學之際,孩子的餐費,包括上學的營養午餐費用、家園三餐、點心等伙食費,都格外需要愛心大眾的幫忙。

即日起,在
Yahoo!奇摩公益平台上捐款,善牧就送您「家庭好禮」,為家創兒構築充滿愛和活力的家園!


星火傳愛活動

捐款600元以上,幫助「家創兒」餐費,送一杯(星火傳愛杯粉紅/水藍顏色隨機出貨)及一袋(環保袋)。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善牧基金會,請至善牧基金會blog:http://starfir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小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