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48.jpg
由最佳MVP將球迷們的愛心交給善牧基金會副執行長劉宏信。

UBA籃球聯賽終於在18日晚間正式閉幕,今年男籃由師範大學蟬聯冠軍,而現場的球迷們也愛心不落人後,紛紛響應「百年捐百元,讓愛不中輟」活動,現場全部所得均全數捐給天主教善牧基金會,幫助善牧中輟學園營運,讓中輟生有機會繼續學習,順利升學或依興趣發展。

今年UBA大專籃球聯賽相當不一樣,特別舉辦百年捐百元行動,邀集廠商、球迷們一起來響應公益,廠商們紛紛捐出UBA紀念商品,有隨身碟、文件套等等,凡是球迷們熱捐100元,就能選一樣紀念商品帶回家,讓球迷們相當地開心,短短幾天內,就募集到六萬多元,並全數用來幫助中輟生輔導工作。

18日晚上UBA閉幕典禮,特地找來文化大學啦啦隊來表演,並頒發前三名球隊及最佳MVP,同時,由最佳MVP將募得而來的款項,全數捐給善牧基金會,並由善牧副執行長劉宏信代表接受,場面相當地溫馨、熱鬧。

IMG_3257.jpg  
全體貴賓拍照留念。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善牧基金會,請至善牧,我想有個家blog:http://goodshepherd.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