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杜明翰、統一超商總經理徐重仁、統一超商公共事務室王文貴協理與志工一同合照-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jpg
OPEN你的祝福 救急不難
台灣世界展望會邀您 幫助國內急難家庭過好年
捐款滿一萬元 7-ELEVEN幫您加送OPEN新春福袋
 
台灣世界展望會持續關心國內急難家庭的需要,今年與7-ELEVEN攜手發起「OPEN你的祝福 救急不難—幫助急難家庭過好年」活動,只要民眾捐款1萬元幫助國內急難家庭,7-ELEVEN將加碼贈送急難家庭「新春福袋」,讓正處困厄的家庭也能如你我一樣過個好年。元月14日,統一超商徐重仁總經理也到現場為參與福袋打包的企業志工加油打氣,此次7-ELEVEN參與員工、加盟主及各部門主管與星巴克、無印良品等關係志工夥伴估計超過100名,一起為急難家庭包裝「OPEN新春福袋」,並撰寫祝福卡片,將來自社會各界的愛心通通裝入福袋之中,讓急難家庭感受社會的滿滿溫馨。

OPEN你的祝福 用愛幫助急難家庭過好年

來自高雄前鎮的加盟主楊豐榮、陳春秀夫婦,帶著就讀小學四年級,年僅11歲的小女兒楊子瑀一起參與新春福袋裝箱的工作-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jpg 
7-ELEVEN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關懷國內急難家庭活動,今年邁入第五年。過去四年來,已經幫助了全國近2,000戶的急難家庭,透過年菜捐贈,讓陷入困境的家庭得以圍一個暖暖的爐,並為急難家庭籌募急難救助金,幫助他們走過困境。

今年,7-ELEVEN再度與台灣世界展望會攜手發起「OPEN你的祝福 救急不難」幫助急難家庭過好年活動,只要民眾捐款滿一萬元,幫助台灣各地急難或貧困家庭,以及家中有乏人照顧兒童之高風險家庭,7-ELEVEN便會加贈一份「OPEN新春福袋」,內容包括白米、沙拉油、沐浴乳、洗髮乳等家庭民生需求物品及孩子喜歡的禮物,如文具用品、益智玩具、零食等,市價總值超過兩千五百元,並在除夕夜之前將祝福送到全台各地最需要的家庭。

除了捐出所有福袋內容物之外,元月14日7-ELEVEN號召加盟主、員工、主管及各關係企業夥伴等超過100人一起擔任一日志工,將要贈送急難家庭的1,200份福袋包裝完畢,在除夕夜之前將各界的祝福以黑貓宅急便送抵急難家庭,為急難家庭送上新春的第一份祝福。7-ELEVEN 24小時不打烊的服務、隨時隨地便利的生活用品,不僅為民眾帶來便利的服務,每一位員工更樂於對社會付出關懷。此次包裝OPEN新春福袋的每一個人皆在最忙碌的春節前夕,放下手上工作,只期望將祝福裝滿在OPEN新春福袋之中,盡快將祝福送到每個需要的急難家庭。

一起幫助1,200戶急難家庭 走出困境
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杜明翰、統一超商公共事務室王文貴協理一起將福袋箱搬上宅急便貨車上後一同合照-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jpg 

父母離異之後,小宣和妹妹搬回屏東與外祖父母同住,媽媽獨自一人在台北工作,賺取兩姊妹的生活費和學費,但是無論媽媽如何努力賺錢,錢永遠都不夠用。因為現在就讀高一的小宣,在2007年暑假過後檢驗發現罹患白血病,經過一年的化療之後,至今仍每星期需回診一次,昂貴的醫療費用,讓母親所賺得的微薄薪資就像杯水車薪,而為了讓小宣可以活下來,母親只得更努力的賺錢。

目前,台灣世界展望會所幫助像小宣一樣的急難家庭,都是極度貧窮且遭逢急難的受助家庭。當家庭中雙親失業、死亡、各種突發的意外或疾病、家庭變故等,很容易導致家庭功能失調,而成為高風險或是急難家庭,而當當災變發生時,若沒有人適時伸出援手,將讓原本困窘的生活更加窘迫。

邀請您與台灣世界展望會、7-ELEVEN一起,捐款幫助像小宣一樣的孩子及家庭度過急難,此次「OPEN你的祝福,救急不難」預計至少將幫助1,200戶急難家庭。只要您為急難家庭捐款滿新台幣一萬元,7-ELEVEN將為一戶急難家庭加贈一份「OPEN新春福袋」,您的愛心不但可幫助急難家庭的醫療費用、緊急救助、維持基本生活所需,更可以為急難家庭帶來新春的滿滿祝福,幫助急難家庭過好年!

來自全台各地的7-ELEVEN加盟主、員工、主管及各關係企業夥伴約200人放下手邊忙碌的工作,齊聚一堂擔任一日志工,為1,200份OPEN新春福袋裝箱-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jpg 

 捐款請利用郵政劃撥帳號:15752467,
 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註明:「飢餓三十-OPEN你的祝福」
 或利用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
www.worldvision.org.tw線上捐款
 相關資訊請洽愛心專線:02-2175-1995,或利用電子信箱:
pr@worldvision.org.tw 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