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點燃不老夢想.jpg 

 

弘道2007年完成了「不老騎士」活動,鼓舞了老人,也激勵了社會

弘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470.JPG

大家好我是超小的巴掌仙子小日,

因為太小還不能拍照,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的鄉民藝廊是南彰化最美的展覽場。全年無休,提供在地藝術家展示作品的空間,也讓鄉民親近各種型式的藝術表演與展覽。

3月16日起,鄉民藝廊將展出永靖國小教師陳虹安「花漾─生命的漣漪」繪畫個展。歡迎大家一起來觀展!

「花漾─生命的漣漪」

hede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子幸福方程式簡章(正).jpg 

親子幸福方程式系列活動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搶救日本受災危機家庭_edm.gif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世界和平會,請至世界和平會blog:http://wplwpa.pixnet.net/blog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附加圖片.jpg 

日本在3月11日發生芮氏規模9.0強震與海嘯災情慘損嚴重,死亡及傷亡失蹤人數不斷激增;而災情嚴重造成福島核電廠損害狀況至今未明,若不幸衍生的的輻射危機,將是人類一場大浩劫!感念在台灣921地震時,日本及時給予救援協助與捐款,幫助災區的重建,家扶基金會在此呼籲民眾捐款濟助,伸出援手、匯聚愛心,以實際行動傳達對於災區居民的關懷!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禮物大合照.JPG 

 

2011年對芥菜種會花蓮少年之家來說,有一個非常特別的開始。痞客邦公益家為芥菜種會少年之家發起了「送愛到偏鄉,讓孩子圓夢」活動,活動從1月進行將進一個月的時間內,獲得廣大的迴響,23位少年的心願中,共完成了20個心願,募集了30樣心願禮物,當中包括參考書、球鞋、單車等,在痞客邦公益家也有275筆給孩子打氣的心願留言。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