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的鄉民藝廊是南彰化最美的展覽場。全年無休,提供在地藝術家展示作品的空間,也讓鄉民親近各種型式的藝術表演與展覽。

3月16日起,鄉民藝廊將展出永靖國小教師陳虹安「花漾─生命的漣漪」繪畫個展。歡迎大家一起來觀展!

「花漾─生命的漣漪」
創作者:陳虹安
展期:2011年3月16日~3月30日,8:30~18:00
地點:頂新和德文化基金會一樓,鄉民藝廊
地址:彰化縣永靖鄉中山路二段60號
費用:免費

展覽介紹:

花開、花落,緣起、緣滅,一朵花的生命週期縱然短暫,靜觀自得間,讓人一探天堂的深邃;剎那縱逝間,卻也讓人深刻體悟永恆真諦。
陳虹安為永靖國小教師,現就讀大葉大學碩士在職專班設計暨藝術學院造形藝術組,在個人成長生涯各階段,始終懷抱對藝術學習與創作之熱情。
身處花卉之鄉─彰化,享受生活中被花環抱的滿足感,基於對花之美的喜愛,延伸成對完美的追求,透過創作,傳達每一絲情感、體會及想法,進而將「花」從心靈意像,轉化成外在具體圖像,與眾一起感動、共同分享,共同激起生命美好的漣漪,讓人油然興起:「生命正該如花一般燦爛」的感受!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請至基金會blog:http://hedefoundatio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e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