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阿菱報報:男哥的歌聲真是驚為天人呀~感人的歌聲撼動人心~

代表全天下的子女能及時行孝獻給全天下的父母親!!!!

  

微笑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菱報報: 易男和欣凌為了創世公益音樂會扮演了帥氣的男僕及可愛的女僕~

公開獻唱落雨聲獻給植物人媽媽.jpg  代轉贈二次公益票券給植物人家屬.jpg  享美食饗公益.jpg  施易男自掏腰包認捐10張愛心餐券.jpg  

愛心大使打扮成女僕與服務生.jpg  爆破汽球屋為植物人報喜.jpg  7.jpg  8.jpg    

微笑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孩子認真學習              

人才培育是讓社會穩定發展的要素,頂新文教基金會一直以「一鄉一企業」的理念耕耘地方、扶植在地子弟。設立弱勢家庭子弟課輔班,堅信「成長無法重來」,所以課輔班從課業輔導、生命教育、品格成長、人文素養等多方面教育,養成孩童的健全人格,讓他們對於社會更有貢獻。

100學年的頂新課輔班即將於五月份開始招生,輔導對象為99學年度設籍彰化縣永靖鄉國小二年級升三年級學生(如已接受政府機關或其它團體之輔導方案者,請勿重覆申請)。

hede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於五一勞動節連假推出「江繐娟.陳嵐儀油畫雙個展」,從事教育工作的兩位藝術家,現就讀於大葉大學設藝學院碩士班,藉由此次油畫個展一圓藝術夢,歡迎您一同參與他們探索自我的成長歷程。

「江繐娟.陳嵐儀油畫雙個展」

創作者:江繐娟、陳嵐儀
展期:2011年5月1日~5月14日,8:30~18:00
地點:頂新和德文化基金會一樓,鄉民藝廊
地址:彰化縣永靖鄉中山路二段60號
費用:免費

hede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8451.JPG         

一二三四,

二二三四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六屆啟動儀式大合照-1.JPG  
『點亮希望 育見未來』 第6年計畫啟動
家扶已有五千位學子受助學習電腦 開啟世界的窗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繪畫比賽.jpg

各位阿公阿嬤的寶貝們!

弘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