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DSC07157.JPG  

page1.jpg

1126是我們新兵入伍的大日子

happpylove10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會將辦理「心智障礙者社區作業設施服務模式參訪研習活動」,

透過參訪與研習活動,讓新辦理單位更了解社區作業設施的服務模式。

文章標籤

育成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惠珺和老公何恩,是一對收養了四個孩子的幸福爸媽!這個充滿愛的家庭,老二及老三都是從善牧基金會嬰兒之家收養的孩子,為了向社會大眾分享這段難得的心路歷程,惠珺出了一本新書「像我們這樣一個家」,告訴大家「收養,可以很幸福」!

星星小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陪孩子繪出生命的彩虹

 

主持人:林書煒

彩虹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兒童劇團 捐款贈券-聯合報
世界和平會與嘉義地檢署舉辦「搶救受飢兒」兒童戲劇慈善公演,邀請九歌兒童劇團演出「判官審石頭」,透過戲劇角色扮演的方式,幫助孩童了解公平正義人人有責與尊守法治的觀念。活動以捐款贈券方式,請上千位欽子看戲,善管作為貧弱家庭兒童愛心早餐經費。

 uni-20111114.jpg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電影《賽德克・巴萊》中飾演花岡二郎的蘇達,可說是用生命經驗來詮釋這個角色,因為在現實生活中,身為一半漢人與一半原住民的他,也常有身分混淆的問題。而有著表演藝術碩士高學歷的他,卻有著最叛逆的青春期,從小到大曾經三度休學,是父母、老師眼中的頭痛人物。

↓飾演花岡二郎的蘇達,也曾有過叛逆的青春歲月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讓每個孩子都在愛與被愛的環抱中長大

兒盟堅信收出養制度所追求的目標,是要讓每一個小生命都能在充滿愛與關懷的家庭中茁壯成長。收養不是救濟,更不是大人為了彌補缺憾的途徑,收養父母用親情養育無血緣的孩子,是人性最美麗的境界。兒盟期盼透過收養月及紀錄片,能為每個等待出養的孩子找到幸福。【只要有愛 我們都是一家人】收養月活動將於本周日11月27號前進高雄,延續台北及台中的精采程度,我們也要讓高雄最熱情的朋友們感受收出養家庭那偉大無私的愛!邀請大家務必把握機會,攜家帶眷前往參加唷,現場還有機會可抽中精美贈品!小編在此也提醒支持兒盟收養月的朋友們,自即日起【嗨!寶貝】DVD已開放預購溫暖價200元,1212日起全省誠品獨家販售。此外也歡迎個人或是組織,只要有適當空間齊聚有愛的朋友,即可申請免費公播及座談,邀您一同傳遞幸福唷。

0202023star.gif  高雄活動資訊如下: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