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6318669-4285076901-g_l

2022 年痞客邦與畢嘉士基金會合作,募集部落客免費體驗並撰文介紹畢士嘉基金會 2022 年中秋節《微光橙曦》禮盒,因報名相當踴躍,錄取名額由8位調整為10位,錄取名單如下:

 

  1. 達浪的日常手札
  2. Aria's joy & life~
  3. 開心天后郁可可
  4. 安妮王的旅行記
  5. Q。V 丸家
  6. hy321250財經資料、旅遊、資訊及美食心得記錄處
  7. SOURIRE X SPCA
  8. 桃紅小姐的抖擻生活
  9. 優遊步調
  10. 沒有名字的思思

 

畢嘉士基金會馬拉威小農支持計畫

馬拉威是世界最貧窮的國家之一,85%人口住在未發展的農村,以農業維生,咖啡、茶葉等農作是許多家庭賴以為生的經濟來源。然而,弱勢的小農在面對國際價格波動或盤商層層剝削,卻完全沒有招架之力,辛勞大半年卻換來入不敷出的生活。有鑒於此,畢嘉士基金會與當地小農合作社以公平合理的價格採購咖啡和茶葉,不只保障小農家庭收入,進口至台灣的銷售利潤更回饋挹注馬拉威社區發展工作。

 

基金會中秋禮盒盈餘 100% 回饋非洲馬拉威,資助當地失親及貧童上學的獎助學金,提供上學所需物資,如課本及制服等。邀請有意願的部落客透過撰寫文章做公益,幫助更多家境困難的孩子都有機會完成上學的夢!

 

《微光橙曦》禮盒內容

柑橘丁香紅茶茶包12入一罐、手工百香果醬240g一罐、紅藜穀物棒10支。

詳細介紹請參考官網 https://bit.ly/bjorgaas2022

 

柑橘丁香紅茶

非洲馬拉威的夏爾高地,是現存非洲最古老的優質茶葉產區,手工正統茶依循摘採、靜置、揉捻塑型,再經木頭焙火烘焙繁複步驟,產量稀少而珍貴。馬拉威茶葉純天然、無農藥,符合歐盟MRL標準、UTZ 及雨林聯盟等認證。

 

紅藜穀物棒

生產於台灣的紅藜堪稱「穀物界的紅寶石」,具有高蛋白質、高膳食纖維,高鈣,健康無負擔的特色,紅藜穀物棒榮獲比利時iTQi風味絕佳二星獎章,並成為高鐵及長榮航空商務艙指定點心。

 

手工百香果醬

「孩子的書屋」位於臺東,透過伴讀來照顧學校與家庭忽略的孩子,用愛陪伴他們成長。書屋附設的烘焙坊選用友善大地自然農法栽種出的無毒百香果,從挖果、打成果汁、最後熬煮製成的超美味手工果醬。

 

*額外加贈:錄取本次公益合作的部落客,將額外致贈您畢嘉士基金會公益商品「馬拉威精品濾掛咖啡」一盒(250元),感謝您的參與。

arrow
arrow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