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

 

仁友愛心家園住著近65位憨兒,其中超過半數早已失親,他們有的曾在街頭流浪,有的被親人當作皮球踢來踢去,常常三餐不繼無所依靠。對於這群大孩子,我們不只是他們心裡所歸屬的家,更是許多人唯一且真正的家。然而,仁友的土地租約將在民國110年到期,且地主無法續約,面臨被迫搬遷,此外,在仁友有三分之一的憨兒沒有家人可以照顧,若家園不在了,他們將面臨流離失所的困境。

 

unnamed (2) unnamed (4) 

unnamed (6) unnamed (3)

 

今年母親節,仁友愛心家園推出療癒系多肉植栽、溫馨玫瑰花束、紀念T組合等多樣商品,憨兒們也有參與其中,希望能為重建自己未來的新家園盡一份力呢!每株盆栽都是憨兒們用心灌溉,象徵愛與希望,心聲期盼家園早日完成,得以遠離無家可歸的恐懼。邀您認購母親節義賣商品,讓愛蔓延,與我們一起幫憨兒重建家園,給辛苦的母親獻上最暖祝福,也溫暖每位憨兒寶貝及老師的心。目前新家園正在動工階段,但工程募集進度落後,隨時面臨停工窘境,第二期工程款尚缺1695萬,急需大眾一同支持,幫助我們一起度過難關。

 

★線上訂購:http://www.renyou.org.tw/buy/
★訂購專線:(03)3072035#224、204、205
★了解更多重建家園計畫:http://www.renyouhome.url.tw/

arrow
arrow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