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堂巡迴畫展_200227_0016

【最新消息】因這次在中山堂展覽受到廣大的迴響決定展覽延長到5/19,來中山堂喝杯咖啡拍照打卡當文青,還有戶外座位不怕飛沫傳染唷!抽獎活動也一並延長至5/19,還多加碼共送出5位石虎自動折傘!(2020/04/06更新)

育成基金會從民國98年至今,每年都舉辦心智障礙者繪畫比賽,參賽作品已累計超過5500件純真而富有創意的作品。今年 2/27 至 5/19 育成基金會在台北的二級古蹟中山堂4F展出「第11屆繪畫比賽-幸福時光得獎作品」,中山堂4F的劇場咖啡也是國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拍攝景點。

 

中山堂巡迴畫展_200227_0019


看看這些憨兒們鬼靈精怪卻又打動人心的創作靈魂,順便喝喝下午茶看看美麗的城市風景,享受悠閒慢活的文藝時光。除了享受文藝氣息外,在展區也有精美小禮物要送給來到中山堂看展覽的你們,只要在展區拿取便條紙留言並出示給咖啡吧檯員工,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此外,育成基金會粉絲專頁也舉辦抽獎活動,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留言並分享,即可有機會獲得可愛的石虎手繪自動折傘,石虎傘是由國際藝術大師邢福麟手繪設計 (市價$690),詳細步驟如下,趕緊來參加吧!

 

中山堂巡迴畫展_200227_0014

抽獎活動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118880518158214/posts/2852610198118552

❣活動時間|2020/02/27~2020/05/19 止

❣抽出獎項|國際藝術家邢福麟的手繪石虎自動折傘五支(市價$690/支)

❣活動辦法|簡單三步驟抽獎如下:

【步驟1】按育成基金會粉絲專頁讚

【步驟2】上方網址的文章留言 送給心智障礙者畫家的一句話

【步驟3】公開分享文章

我們邀請您和育成一起守護心智障礙者,支持心智障礙者揮灑生命的色彩,為他們創造更多展現才華的舞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成基金會 公益 畫展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