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秘書處

本會各區「社區關懷服務計畫」已推動3年,自實施以來對小腦萎縮症病友及家屬均帶來豐富的生活與創作娛樂的成就感。為使更多社會大眾有機會投入公益活動,故今年開始招募愛心義務講師。主要對象為擁有一技之長且熱心的民眾,為讓病友們的課程更多樣、更多元,不論您有什麼專長,請來信報名!

一、 講師資格:
 具備一技之長(如繪畫、創作DIY、歌唱、復健運動、養生等)、熱心參與公益的民眾。
二、 報名表資料:
 1. 個人基本資料(含照片、聯絡資訊及學經歷)。
 2. 課程名稱:請規劃課程大綱及計劃,詳填課程想法、所需設備、課程所需材料費用及書籍等。
 3. 個人作品(實物或照片均可)。
  將以上的資料E-MAIL(tscaa@tscaa.org.tw)、郵寄(10846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56號3樓)至本會社工組。
  聯絡電話:(02)2314-7035 E-mail:tscaa@tscaa.org.tw
 4. 使用E-mail郵寄主旨請述明「講師甄聘:講師姓名、課程名稱」。
 5. 招募時間:105年2月1日-5月15日
 6. 授課地點:
  北區:台北市萬華區區漢中街156號3樓
  中區:台中市西屯區重慶路99號6樓之3
  南區:高雄市鳳山區文苑街4號1樓

axs-1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