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 主教善牧基金會自7/4起舉辦為期12天的「愛的『新』勢力──環台送愛走透透」活動,由善牧所服務的八位新移民姊妹偕同她們的子女共十七人組成新移民姊 妹志工車隊,把愛送到台灣各個角落,將善牧各地兒童少年服務單位需要的物資送達,並進行關懷訪視。這趟行程從台北出發,從西部往南至屏東,再沿著東部往 北,回到台北。

DSC01089-1   
善牧新移民姊妹志工車隊環台第二天來到新竹,新竹市長許明財以及新竹市政府社會處處長武麗芳給予熱情加油!

7月5日行經新竹市時,市長許明財與新竹市政府社會處處武麗芳給予車隊加油打氣,讓新移民姊妹感受到新竹的熱情與溫暖。  

 DSC01095-1  
分享參與活動心情的姊妹惠素娟表示,行前練習了很久,終於開始挑戰這項任務,感覺很興奮!但最期待的就是能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將愛心送往善牧在全台各地的兒童服務據點,帶給需要的孩子更多溫暖!


新竹市府熱情加油 捐贈新竹特色物資
善牧基金會在新竹地區所設的服務,包括受暴婦幼安置家園「信心家園」、目睹暴力兒童服務及兒少陪庭服務「小羊之家新竹辦公處」,多年來與新竹市政府也有諸多的合作。

DSC01112-1  
新竹市長許明財表示,非常歡迎善牧的新移民姊妹來到新竹,表示新移民姊妹的力量真的很需要大家看見,這是台灣多元文化可貴之處,並給予車隊滿滿的祝福!


此次新移民姊妹環台送愛車隊行經新竹市,市府給予熱情支持,捐贈10箱礦泉水、10箱新竹米粉,以及45包向新竹身心障礙團體採購的沖泡式米粉,讓新移民姊妹車隊能運送到善牧需要物資的兒少服務據點,付出大愛的同時,也協助了當地身心障礙團體。

DSC01139-1
市長許明財代表市府給予善牧新移民姊妹車隊為此次活動所捐贈的愛心物資,一共10箱礦泉水、10箱新竹米粉,以及45包向新竹身心障礙團體採購的沖泡式米粉,讓新移民姊妹車隊能運送到善牧需要物資的兒少服務據點。

 


歡迎民眾加入加油行列
這場活動歡迎各地民眾在車隊行經之路給予加油打氣,車隊路線及行程時間等資訊請上善牧基金會官網查詢。另外,也歡迎民眾在善牧基金會粉絲頁按讚集氣,給新移民姊妹更多的精神支持!

DSC01150-1
新竹市長許明財以及新竹市政府社會處處長武麗芳一起為善牧新移民姊妹車隊按讚!


此一活動感謝來自各個企業的愛心捐款贊助或行程所需物資提供,包含安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英倫交通有限公司、維他露基金會、台灣真弓通商股份有限公司、宏亞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國際崇她台南社、美亞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DSC01161-1
在善牧為姊妹所準備的台灣地圖板上,新竹市長許明財在新竹市一區留下珍貴的紀念簽名。

DSC01202-1
武麗芳處長為善牧新移民姊妹志工車隊鳴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