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66  

       「各位同學大家早安!」聲音爽朗又朝氣的招呼聲,台中銀行蘇金豐董事長顯得神采奕奕,特地選在1月24日來到台中市愛心家園瑪利亞庇護就業中心烘焙坊,預備脫下西裝,捲起袖子,要和庇護青年們一同沾「粉」味,溫馨烘焙台中銀行「阿中寶寶」旺財餅,延續60週年行慶慈善精神,愛心回饋社會不間斷,關懷付出不遲疑。

        「原來瑪利亞餅乾的甜香,都來自天然食材的自然味!」蘇董事長第一次做餅乾,絲毫不馬虎,從一開始的備料工作,仔細一步步跟著《瑪利MAMA.手作麵包》庇護員工小倩指引,體驗作餅乾動手的樂趣,平日嚴謹不苟的董事長,也難得流露自然美善的親和力,讓現場每個人都感受到這股溫暖的正面能量。

DSC07124  DSC07132  

        陪同蘇董事長做餅乾的小倩,是瑪利亞庇護就業中心正式員工,小倩雖然輕度智能障礙,但做起糕點卻是一等一的高手,是瑪利MAMA烘焙坊的靈魂人物。「不放棄」是小倩的招牌信念,熟練著烘焙所有流程掌握其中,樂於助人的她,也是烘焙團隊的溝通橋樑。在蘇董事長第一次體驗烘焙趣味,小倩扮演重要角色,像是小老師般,指導著「大」學生的每個步驟動作,展現專業風采,令人激賞。

       小倩及其他庇護就業青年學習一技之長,向上努力的精神,打動著台中銀行蘇金豐董事長,讓董事長親自來到瑪利亞烘焙坊為大家加油鼓勵外,正值過年前夕,董事長還送上首購兩萬片餅乾的大訂單,做為大家的新年禮物,還細心為每一位學生準備開年紅包,期望學員們新的一年都能不斷進步,平安順利。

DSC07155  

        瑪利亞基金會十分感謝蘇金豐董事長率領台中銀行員工為弱勢關懷的用心與發心,首購的兩萬片餅乾上將特別印有Line使用次數最快破億的「阿中寶寶」企業貼圖,台中銀行與瑪利MAMA烘焙坊特製的「旺財餅」,不僅是台中銀行落實社會責任的實踐,也要在過年期間將喜氣與愛心分享給台中銀行客戶,希望達到拋磚引玉效果,讓更多企業或民眾向瑪利亞基金會訂購烘焙愛心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利亞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