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第一波心旅行 弱勢社區課輔志工招募

  「當我們一起抬頭看星星,孩子牽起我的手,問我什麼時候會再回來,我知道這群孩子跟我都不一樣了…」結合志工服務與自助旅行精神的「改變生命“心旅行”」弱勢社區課輔志工招募計畫,即日起至220日止開放報名,邀請你背起愛心行囊,走進弱勢社區,發揮愛心與能力,舒緩當地人力不足的窘境,帶給弱勢孩子更多的學習刺激與溫暖的陪伴。

 

招募對象:

1.年滿22

2.具基本國小、國中學科解答能力

3.健康狀況良好

 

服務內容:

1.協助弱勢社區課輔班點名、資料整理建檔等行政工作

2.協助弱勢社區課輔班協助完成作業、備課資料道具等助教工作

 

服務期程:20120312日起至20120629日止,五天為一梯次(不含六日),每人每月最高可參與三梯次。

服務地點及對象:伊甸基金會象圈工程補助社區之其中六所,詳見社區介紹。

報名時間:20120110日起至20120220日止

報名方式:請下載報名表,填妥後請e-maileden3571@mail.eden.org.tw,或傳真至(02)8230-1207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徵選方式:20120303日上午於台北舉辦一場「心旅行志工說明會」,參加並通過面試後即可進行志工服務

詳情請上改變生命“心旅行”http://www.eden.org.tw/needs.php?level2_id=15&level3_id=260,或電洽:(02)2230-7715分機175潘小姐

心旅行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