奠儀捐助貧童早餐 遺愛人間
自由時報 – 2011年11月12日 上午4:35.

to donate20111112.jpg  


〔自由時報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任職於台糖公司的李靜滿高齡九十四歲的母親日前過世,平時就熱心社會公益的她主動將所有收到的奠儀捐給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做為愛心早餐認養費,希望將小愛化大愛,讓過世的母親遺愛人間。

李靜滿在屏東上班,平日即從友人處得知,世界和平會在屏東縣認養許多弱勢兒童早餐與學費,日前母親辭世,她收到來自同事與朋友的奠儀,心想應該把這些錢用在需要的人身上,把收到的兩萬多元通通捐出,親自送到世界和平會。

李靜滿表示,雖然母親過世,讓家裡人都覺得非常難過,不過,希望能夠讓來自各方的奠儀更具意義,不只是哀悼過世的母親,更能夠照顧到社會上更需要幫助的人,於是將所收到的奠儀全數捐出,讓大家的心意轉化出更大的力量。

世界和平會高屏區高級專員蔡政修表示,今年幫助的學童有兩百多位,但需要幫忙的孩子愈來愈多,明年預計要籌募四百位貧童的早餐經費,範圍涵蓋屏東、高雄、台南,每人每餐約四十元,截至目前募得的經費還是差距甚遠,捐助貧童洽詢專線:07-3928156。

我要捐款

 

世界和平會LOGO-s.jpg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官網
http://kidshelp.worldpeace.org.tw/index.php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期望重建一個祥和安定的社會、一個永無爭紛的和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