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主辦的「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善牧基金會急需您的支持!

善牧基金會「星火傳愛計畫」也加入了此活動,由於新移民家庭的服務,愈往偏遠地區,資源愈貧乏,為了服務更多弱勢的新移民家庭,善牧今年在汐止成立「新北市東區跨國婚姻家庭服務中心」,服務區域包括汐止、瑞芳、平溪、雙溪、貢寮等5個行政區,以汐止為起點,將服務逐步輸送至鄰近的偏鄉區域。

從服務開始的那一天,就有許多附近的新移民姊妹前來詢問,社工深刻感受到這群姊妹需要很多的支持和服務,只是以往完全沒有機會。目前服務中心的設備多半倚賴大眾二手捐贈,致使設備雖堪用但實則效能不足,為了能夠提供社區更有效能的服務,我們急需您的協助!

利用最簡便的方式就能參與愛心公益,幫助更多的弱勢新移民家庭,移動您的滑鼠,投票去吧!

※投票時間為11/1~11/30。以下是善牧基金會的投票頁面,請大家多多支持~

 
步驟1:
請點擊開啟活動網頁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進入活動頁面後按下投我一票。
 

點此查看詳閱

 
步驟2:
選擇投票方式,目前活動僅提供Facebook登入投票,歡迎同樣擁有Facebook帳號的您一起加入幫助善牧的行列!
 

點此查看詳閱

步驟3:
登入帳號後會跳出要求授權頁面,請放心,此授權不會索取個人隱私資料,按下同意即可。

 

點此查看詳閱
 
步驟4:
按下授權同意之後就會看見投票成功的視窗囉!一人每方案可投一票,共有十票資格,大家亦可選擇其他需要幫助的方案,依照相同步驟進行投票,感謝您的一票,皆為支持善牧的最大力量!
 
點此查看詳閱



如欲了解更多,請至善牧基金會100年星火傳愛官方部落格觀看:http://starfir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