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松傳播事業有限公司 函

主旨:鑽石夜總會製作單位公開道歉函

說明:

一、本公司製作「鑽石夜總會」第198集節目,於錄影播出內容提及慰安婦的部分,製作單位原應於後製剪接時作適當的修剪,以避免不當之視聽造成閱聽眾之不適,惟因製作單位剪接疏失及播出之不當片段,造成歷史事件家屬以及社會閱聽大眾的不滿,鑽石夜總會全體工作人員在此鄭重向婦女救援基金會及相關的家屬與社會大眾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也感謝貴單位與各方人士的批評指教,本公司將深刻的檢討並改進。而此事造成表演者及其家人的困擾,我們也於此表達製作單位之歉意。

二、秉持著大眾傳播媒體所賦予的社會責任,鑽石夜總會全體工作人員,將會更加用心,更加嚴格的態度為節目把關,以前帶給閱聽眾,更優質的收視品質與內容。

鑽石夜總會道歉函  

 

婦女救援基金會感謝製作單位如此重視我們的聲音,我們也感受到十足的誠意,更肯定製作單位製作優質節目的決心。也謝謝在事件中聲援阿嬤的朋友們,就讓此事在此畫下句點吧!

arrow
arrow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