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支持瑪利亞基金會極早期療育計畫!

一般人對嬰幼兒的成長,大多只注意到一歲以後的孩子能否走路、說話。甚至還會繼續觀察一段時間,才敢確定孩子的發展是否遲緩。若到此時才開始加強教導孩子,則已錯失了早期療育的黃金期。因此,「早期發現,早期療育」是發展遲緩兒能否有良好成長的關鍵。

孩子的發展快速,早期的基本能力常是各項機能的基礎,故基本能力若有障礙,則後續機能的發展就會因而遲緩。進行早期療育前,應評量嬰幼兒的已發展出的能力,並確認其發展的遲緩。其基礎是以發展正常順序和相關性的機能作為能力訓練的內容。

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呼籲:每年約有20萬新生兒,據WHO統計0-6歲幼兒發展遲緩約佔總人口6-8%,即台灣每年約有1.2-1.6萬名幼兒有發展遲緩的問題。若家長能夠在發現幼兒有成長過程上的問題時,即時尋求專業的協助,可使幼兒的發展遲緩得以改善。

早期發現,早期療育,給弱小的孩子最好的起步!

極早期療育平面文宣.jpg  

 

瑪利亞基金會邀請您共同支持0~3歲寶寶班全國首創極早期療育

給弱小的孩子最好的起步~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瑪利亞社福基金會,請至基金會blog:http://maria0555711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利亞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