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7傳遞一種溫情』陪您走過急難,再現希望向前行!

1957海報(52x76)確認.jpg 

(請點上圖)

阿桂爸爸上個月因竊盜入獄,近期媽媽也診斷出罹患肝癌,需長時間住院治療,14歲的阿桂這個年紀就需照顧12歲、8歲的弟弟們。過去爸爸與媽媽一起打零工維持家計,現在家中完全沒有經濟來源,鄰近且高齡祖母偶而協助照顧,三餐多靠著學校的餐券與營養午餐維持,經濟陷入困境。

阿桂想起課本上提過內政部1957福利諮詢專線,鼓起勇氣撥打『1957』,原本緊張焦慮心情在聽到專線社工親切的聲音後減輕許多,在專線社工將家庭狀況通報該地社會處承辦人員後,已協助申請馬上關懷急難救助金,幫助一家渡過眼前的困境。此時,媽媽能安心接受治療、阿桂兄弟們也能不致於因家庭陷困而影響就學與生活....

類似阿桂這樣的家庭,因突發、不可預警的變故,導致家庭陷入困境,透過『1957福利諮詢專線』來即時獲得所需的急難資源或訊息,幫助渡過生命中短暫的難關。若您個人或周遭親友因生活上遭遇困難,而有急難救助、社會救助、老人福利、身心障礙福利、兒少福利、特殊境遇家庭、國民年金保險等各項福利需求者,我們將提供多元的福利服務說明與適切的福利資源訊息。

一通電話.即得幫助.勿慌勿亂.齊渡難關。了解更多

1957 banner(300X100).gif 
『1957福利諮詢專線』,請點上圖。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家庭扶助基金會,請至家扶blog:http://tfcf101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